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俄軍進犯烏克蘭!火車乘客紛紛提前下車 有人照衝烏東見家人

民眾捕捉到烏克蘭中西部河畔的文尼察州,一處軍用倉庫,疑似遭到俄軍砲彈襲擊。(圖擷取自@W4RW4ATCHER推特)

民眾捕捉到烏克蘭中西部河畔的文尼察州,一處軍用倉庫,疑似遭到俄軍砲彈襲擊。(圖擷取自@W4RW4ATCHER推特)

2022/02/24 16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總統普廷(Vladimir Putin)下令對烏東頓巴斯區展開軍事行動,俄軍火速推進,從北方的白俄羅斯、東方的俄羅斯及南方的克里米亞發動「三面夾擊」,而身處前線的外媒記者也捕捉下火車上民眾得知開戰後的第一反應。

根據《半島電視台》報導,記者辛庫洛娃(Sara Cincurova)透露,得知俄羅斯進犯烏克蘭時,她人在前往國境東部的克拉馬托爾斯克市(Kramatorsk)的火車上。

辛庫洛娃說,得知俄軍進犯後,火車上的烏克蘭民眾每個人都驚慌失措,此時,有一名長者詢問發生了什麼事?列車服務員回答:「戰爭已經開始。」

辛庫洛娃補充,一位兒子在軍中服役的老婦人開始哭泣;而其他同班列車乘客則討論是否要提前於下一個村莊下車。

辛庫洛娃透露,有部分民眾仍決定前往烏克蘭東部,與家人見面,但其他乘客都提前下車了。

據推特帳號「@W4RW4ATCHER」稍早所發布的影片顯示,位於烏克蘭中西部河畔的文尼察州(Vinnytsia),當地一個軍用倉庫疑似遭到俄軍砲彈襲擊,濃濃蕈菇狀的黑煙直竄天際,畫面怵目驚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