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抗議疫苗強制接種令 澳男當街引火自焚!

2022/01/03 20:25

墨爾本日前一名男子為抗議強制接種令,在路上引火自焚,幾名市民合力將男子控制住,澆熄其身上的火。(圖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澳洲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,維多利亞州首府墨爾本(Melbourne)驚傳有男子為抗議當地政府祭出的強制接種令,在大馬路上引火自焚,嚇壞不少民眾。

根據《澳洲新聞》報導,事發於上週六(1月1日),墨爾本市中心的「里士滿大街」(Richmond street)上,有民眾目擊一輛銀灰色轎車起火,接著一名男子從車上走下來,身上不少部位著火,口中不斷大喊反對疫苗強制接種令,隨後有至少5名民眾上前合力控制住男子,並潑水將男子身上的火熄掉。

當地警消獲報到場後,男子已被市民壓在地上,但身上有多處燒傷,在市民協助下,將男子抬上救護車送醫急救;至於起火的車子,沒多久後就撲滅火勢,所幸未造成無辜人員受傷。

一名協助控制住自焚男子的女市民表示,男子身上的火被澆熄後,襯衫早已黏住皮膚,燒傷看起來相當嚴重,但男子不管自己的傷勢,只是表情痛苦的咒罵強制接種令;另名目擊男子則難過表示,自己永遠不會忘記自焚男那撕心裂肺的哭喊聲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墨爾本市中心大街一輛轎車起火,接著一名男子從車上走下來,大聲抗議疫苗接種令。(圖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