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動保人士因這原因拒打疫苗...確診20天病逝 他留遺言後悔了

英國54歲男子史提爾(Glynn Steel)是位吃素的動保人士,由於他認為疫苗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,因此他拒絕施打。然而,他於今年10月不幸確診,最終病逝留下後悔遺言。(翻攝自推特@Dilarmazda)

英國54歲男子史提爾(Glynn Steel)是位吃素的動保人士,由於他認為疫苗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,因此他拒絕施打。然而,他於今年10月不幸確診,最終病逝留下後悔遺言。(翻攝自推特@Dilarmazda)

2021/11/29 15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54歲男子史提爾(Glynn Steel)是位吃素的動保人士,由於他認為疫苗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,因此他拒絕施打。不過,他不幸於今年10月確診,被送入加護病房時,曾要求護士替他接種,但為時已晚,遭到護士拒絕,最後他懊悔地告訴太太艾瑪(Emma Steel),「真希望自己當初有接種疫苗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史提爾是名工程師,同時也是位熱愛動物的動保人士,其家中共有6隻救援的流浪貓狗,且平時也會利用吃素來表達對動物生命的支持。而在疫情爆發之際,史提爾得知疫苗廠商都是在動物身體上進行測試後,他認為這是對動物生命的迫害,因此拒絕打疫苗。

然而,史提爾卻在今年10月27日確診,起初他以為只是感冒,但隨著病情急速惡化,妻子只好在11月2日將他送醫。史提爾被送入加護病房後,曾請求護士替他施打疫苗,但由於史提爾已經確診,護士只能拒絕他的要求。

當史提爾陷入昏迷前,他懊悔地向妻子表示,「我從沒這麼難受過,我真希望自己有打疫苗」。過了20天後,史提爾於11月16日病逝。

事後太太艾瑪也決定公開先生的案例,呼籲那些還沒接種的民眾,除非是醫師判定身體狀況不能接種,否則都不應該放棄打疫苗提升保護力的機會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