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甫挺過罷免危機 美加州州長2名未成年小孩確診武漢肺炎

2021/09/18 14:52

美國加州州長紐森的4名未成年子女當中,有2人確診武漢肺炎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加州州長紐森(Gavin Newsom)的4名未成年子女當中,17日傳出有2人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紐森和妻子詹妮弗(Jennifer)、另2名小孩則是篩檢陰性。

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加州州長辦公室發言人梅隆(Erin Mellon)表示,紐森一家人在子女染疫後,目前正在遵守防疫措施,但並未說明小孩是如何被暴露在武肺病毒之下。

據了解,紐森的4名子女都未滿12歲,而12歲是美國接種武肺疫苗的最低年齡。另外,加州這1年多以來大部分地方都實施封鎖,但紐森卻被踢爆去年11月參加政治說客生日派對時沒戴口罩,數天前更面臨了防疫不力罷免投票,最終獲得64%的支持挺過危機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