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愛腹肌「高富帥」被詐30萬 警方和她看到本尊後都傻爆眼...

梁男為了取信及取悅對方,常常傳出惹火的「健身影片。」(圖擷取自微博)

梁男為了取信及取悅對方,常常傳出惹火的「健身影片。」(圖擷取自微博)

2021/09/18 14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路交友除了陷阱多,也很常讓人陷進漩渦!中國上海一位年輕女子,透過交友軟體結識「高富帥」的腹肌男子,對方經常捎來惹火的「健身影片」,逗得她春心蕩漾,深深地愛上對方,2個月內借出7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30.1萬)後,才發現上當,報警抓到詐騙者後才得知對方是「豐腴」的宅男,瞬間心碎。

綜合中媒報導,中國上海嘉定一名唐姓女子,5月透過交友軟體結識梁姓帥哥後,便陷入「感情漩渦」,梁男為了取信及取悅對方,常常傳出惹火的「健身影片」供唐女觀看,把她逗弄地「花枝亂顫」,深信自己愛上了「高富帥。」

報導提到,眼見唐女被愛情沖昏頭,梁男便開始藉故以「薪水沒發」與「妹妹生病」等藉口,5到7月間,前前後後向唐女借到了7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30.1萬),僅歸還3000人民幣(約新台幣1.3萬元)後,便將唐女的帳號封鎖。

報導指出,被騙的唐姓女子遂而報警求助,警方根據線報本月6日逮捕梁男,看到本尊後也超傻眼,對方不是「腹肌高富帥」就算了,模樣竟與健身影片中的長相「南轅北轍」,是名重達135公斤的「豐腴網咖宅。」

報導指出,被捕時梁男身上飄散異味,基於人道因素考量,警方也自掏腰包提供他洗澡、購入新衣服,目前他已被依詐騙等罪,遭當地公安處以刑事拘留。

影片傳送門

未料警方循線抓到人時,才發現對方是重達135公斤的「豐腴網咖宅。」(圖擷取自微博)

未料警方循線抓到人時,才發現對方是重達135公斤的「豐腴網咖宅。」(圖擷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