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俄軍Su-35戰機墜落鄂霍次克海 飛行員即時跳傘幸運無傷

2021/08/01 11:59

俄羅斯軍方一架Su-35發生墜機意外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軍方一架Su-35戰機於當地時間31日在遠東的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墜毀,飛行員即時彈射逃生,所幸無人員傷亡,俄羅斯軍方目前正調查這起墜機事件的詳細發生原因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俄羅斯軍方指出,這架Su-35戰機原訂在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上空執行飛行訓練任務,但起飛後4分鐘引擎就發生故障,飛行員緊急彈射逃生後,戰機則繼續朝庫頁島方向飛去,不久後墜入鄂霍次克海。

飛行員落地後,隨即被搜救人員尋獲,並被送到基地,幸運的是飛行員並沒有受傷。針對此次飛航意外,俄羅斯東部軍區委員會正在密切調查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