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軍情動態》土耳其不排除引進Su-57戰機 俄國稱已準備好進行磋商

近日有俄國媒體報導,俄羅斯方面已經準備好,只要土耳其開口,俄國隨時都能與安卡拉展開Su-35戰機與Su-57戰機磋商。圖為俄國Su-57戰機。(歐新社)

近日有俄國媒體報導,俄羅斯方面已經準備好,只要土耳其開口,俄國隨時都能與安卡拉展開Su-35戰機與Su-57戰機磋商。圖為俄國Su-57戰機。(歐新社)

2021/03/15 15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土耳其先前向俄羅斯採購S-400防空系統,致使美國對土耳其軍工採購單位祭出制裁,然而近日有俄國媒體報導,俄羅斯方面已經準備好,只要土耳其開口,俄國隨時都能與安卡拉展開Su-35戰機與Su-57戰機磋商,同時俄羅斯也表態願意參與土國研發第5代戰機的計畫。

《Defence Blog》報導,俄羅斯媒體報導近日指出,俄羅斯已準備好就Su-35戰機與Su-57戰機事宜與土耳其展開協商,只要土耳其提出要求,就會開始進行,俄國聯邦軍事技術合作局發言人列謝尼科娃(Valeria Reshetnikova)表示,「關於安卡拉購買Su-35戰機與Su-57戰機一事,土耳其方面已充分了解技術規格,如土耳其有需求,我們將展開談判」。

《Defence Blog》指出,除此之外,列謝尼科娃還說,土耳其長期以來不斷表示想要開發自己的第5代戰機TF-X,而俄國方面此前也表態願意參與研製計畫,惟土耳其迄今仍未正式回覆,最後,報導提及,S-400防空系統購置已經讓土耳其與美國關係惡化,如今土耳其有意購買Su-35戰機、Su-57戰機一事,也讓外界擔心土國是不是正進一步向俄羅斯靠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