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雲南再現本土病例!中國新增11確診、31無症狀

2021/04/16 10:23

雲南再現本土病例,中國新增11確診、31無症狀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再現本土病例,昨(15日)新增確診11例,無症狀感染者31例,其中雲南再度出現1例本土確診,引發中國網友擔憂,「最近緬甸、泰國這些國家大爆發啊,雲南跟他們離得近,估計很難不受牽連,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吧」。

根據中國衛健委公告,昨(15日)0時至24時,中國31個省(自治區、直轄市)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11例(雲南1例、境外輸入10例),新增無症狀感染者31例(均為境外輸入),現有確診病例299例,尚在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319例。

對此,中國網友紛紛擔憂表示,「疫情早點過去吧,大家都平平安安的」、「早日清零(哭)」、「錢不錢的都不重要了,身體健康平安排第一」、「哎,最近緬甸、泰國這些國家大爆發啊,雲南跟他們離得近,估計很難不受牽連,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吧」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