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軍情動態》驚人畫面!俄3艘核潛艦同時突破1.5公尺冰層浮出

2021/03/27 14:18

俄羅斯3艘核動力潛艦同時突破1.5公尺的北極冰層浮上水面,官兵向空拍機揮手致意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海軍總司令葉夫梅諾夫(Nikolai Yevmenov),26日在與總統普廷的視訊報告中公布了白熊2021演習多張照片,只見3艘核動力潛艦同時突破1.5公尺厚的北極冰層浮上水面,這是俄羅斯海軍歷史上的首次創舉。

據《路透》報導,葉夫梅諾夫指出,這3艘核潛艦在半徑300公尺的範圍內破冰而出,打破的冰深1.5米,只見其中1艘在突破冰層後,1名官兵從潛艦內出來向空拍機揮手致意。

白熊2021演習於法蘭士約瑟夫地群島附近舉行,目的是在極端天氣條件下測試俄羅斯的軍備能力。自從普廷將北極視為至關重要的地區之後,俄國已加強當地的防務。

3艘核潛艦同時破冰而出,是俄羅斯海軍歷史上的首次創舉。(美聯社)

核潛艦突破冰層的瞬間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