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為了撿手機不慎墜樓喪命 驚悚監視器畫面首度曝光

2021/03/05 15:59

土耳其伊斯坦堡日前發生一起少年為撿手機不慎墜樓的意外事件。(圖翻攝自HABER Ci官方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土耳其伊斯坦堡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墜樓事件!一名16歲的少年坐在窗戶邊使用手機,因手機不慎飛出窗外,為了要及時抓回空中的手機,不慎失去平衡,從12樓的高度墜落1樓,倒臥血泊,送醫急救後仍因傷重而宣告不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地時間本月1日下午2點30分左右,16歲的少年艾巴貝(Ismail Ababey)獨自待在家中,坐在窗邊聽音樂邊使用手機,沒想到手機不小心飛出窗外,為了要及時抓回飛在空中的手機,失去平衡從12樓的高度摔落1樓。

報導提到,根據現場曝光的監視器畫面顯示,艾巴貝彷彿自由落體般地從高空墜落路人身後,現場目擊者見狀趕緊衝向他,只見他倒臥血泊中身受重傷,但仍有生命跡象,醫護人員獲報後,趕到現場施以心肺復甦術急救,但送醫後不幸宣告不治,目前土耳其官方也已針對此意外展開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