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人交戰!民宅烈火狂燒 為母則強被迫把4名孩子拋下樓

土耳其伊斯坦堡埃森勒區(Esenler)一處民宅發生火災,母親為了救孩子,只好把孩子拋出3層樓高的窗外。(美聯社)

土耳其伊斯坦堡埃森勒區(Esenler)一處民宅發生火災,母親為了救孩子,只好把孩子拋出3層樓高的窗外。(美聯社)

2021/02/26 15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天人交戰!土耳其伊斯坦堡當地民宅於24日發生火警,導致一名母親和4名襁褓中的孩子受困3層樓高的建築物中,見狀況危急,母親無計可施下只好把4名孩子接連拋出窗外,還好屋外民眾已大毯子接住孩子,母親最後也成功脫困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土耳其伊斯坦堡(Istanbul)的埃森勒區(Esenler),當地時間24日由於電線走火發生火警,熊熊烈火不斷蔓延,窗外也冒出陣陣濃煙,一名母親和4名孩子受困民宅,為了保住孩子的性命,為母則強的母性讓母親將孩子們拋出窗外求生,場面相當嚇人。

報導提到,所幸街上熱心民眾已高舉毯子準備接住被拋下的孩子,現場也有旁觀者尖叫及大喊,不要把孩子拋出窗外啊,所幸被丟下的孩子均被現場民眾成功接住,受困火場的母親也被順利救出送醫治療,母子均安。

對此,網友表示:「母親果斷的決定和民眾通力合作才能化險為夷」、「如果是發生在美國,可能會有成千上百萬的影片但只有3到4人見義勇為吧」、「真是太嚇人了,幸好母親思緒清晰下了果斷決定」、「希望母親未來不要在經歷這種艱難的決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