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盧比歐鬆口氣!伊凡卡表態不挑戰2022佛州參議員

2021/02/19 07:59

伊凡卡(右)表態支持盧比歐(左)競選連任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前總統川普在任期間除了個人受到矚目,第一千金伊凡卡因亮麗外型、優雅姿態也獲得極大關注,後續更有她將角逐參議員甚至總統大位的各種消息。對此,伊凡卡已經向共和黨佛州參議員盧比歐表態,不會挑戰他在2022年競選連任。

《CNN》報導,伊凡卡聲明表示,她已經和盧比歐談過,不會挑戰他2022年競選連任佛州參議員,讚賞盧比歐是「一名勞工家庭的忠實支持者,一名好友,我知道他會持續推動我倆深切關注的議題發展。」

盧比歐發言人也證實此事,「兩人在數週前有過談話,伊凡卡表達了對盧比歐競選連任的支持,這是一次良好的對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