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人比父親犧牲更多! 川普次子嘆:家庭4年來承受巨大壓力

川普次子艾瑞克(Eric Trump)更感嘆,沒有人比川普犧牲更多,「家庭承受巨大壓力」。(美聯社)

川普次子艾瑞克(Eric Trump)更感嘆,沒有人比川普犧牲更多,「家庭承受巨大壓力」。(美聯社)

2021/01/21 14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川普政府將政權交接給美國新任總統拜登,搭乘海軍陸戰隊一號直升機離開白宮,預計前往佛羅里達,川普家人也紛紛在社群媒體表達心境,川普次子艾瑞克(Eric Trump)更感嘆,沒有人比川普犧牲更多,「家庭承受巨大壓力」。

艾瑞克在離開白宮前於推特上發文表示,川普任期對於美國歷史相當重要,而他能夠在第一線是最大的榮譽;艾瑞克稱讚川普政府多樣政策,包含美國史上最大的減稅措施,以及重建美國軍事實力等。

艾瑞克表示,將會帶著過往4年學到的東西,繼續爲自由和驕傲而戰;雖然身為第一家庭成員,承受了巨大的壓力、前所未有的迫害,但沒人比川普為了改善美國所犧牲的還多。

川普女兒伊凡卡(Ivanka Trump)也感性發文,稱過去4年的旅程好到難以置信,她會帶著民眾的支持離開白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