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馬德里托萊多門附近強烈爆炸 至少2死多人傷

2021/01/21 00:02

西班牙馬德里市中心的托萊多門(Puerta de Toledo)附近,今(20)日下午發生了一場爆炸。目前被證實有一棟建築物倒塌,但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員傷亡。(圖截自Emergencias Madrid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馬德里市中心的托萊多門(Puerta de Toledo)附近,今(20)日下午發生了一棟建築發生大爆炸。目前被證實有一棟建築物被炸毀,至少有2人死亡多人受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爆炸波及到位於拉丁區 (La Latina)、卡勒德托萊多(Calle de Toledo)街道的房屋外牆,地點非常靠近托萊多門教堂,區域內有一間療養院和一所學校。

據報導,醫護人員和消防隊已經抵達爆炸地點附近進行救援,該地區也已在進行人群疏散及封鎖,以避免再發生爆炸的風險。這次爆炸有可能是瓦斯爆炸引起,爆炸後的瓦礫墜落到大街上有影響到許多車輛。根據回報,目前已知有2人死亡,另有多人受傷。

托萊多門(Puerta de Toledo)是西班牙馬德里的大門,它在1996年被宣佈為重要文化財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