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店老闆忘記 87歲老太太櫥窗求救被當「商品」

西班牙北部有位老太太被遺忘在店裡,被迫透過玻璃窗向路人求救。(圖擷取自推特Javier GR)

西班牙北部有位老太太被遺忘在店裡,被迫透過玻璃窗向路人求救。(圖擷取自推特Javier GR)

2021/01/19 23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北部的雷拉韋加市(Torrelavega)有一名87歲老太太不幸被店老闆「遺忘」而鎖在店裡,她被迫站在店裡的玻璃櫥窗向路人求救,當時還有路人以為她也是擺設的商品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雷拉韋加市有一座販賣中國風商品的市集,一位老太太被拍到無奈的站在商店的玻璃櫥窗內,據悉她慘被店老闆「遺忘」在店內並上鎖,只好透過玻璃櫥窗向逛街的路人呼救。

不幸的是,許多路人都以為她也是櫥窗內的擺設之一,而沒採取救援行動,老太太至少被困在玻璃窗內半小時,才在晚間9點45分被3個警察和1位鎖匠救出,而當地宵禁時間為晚間10點,若一直沒有路人注意到她,老太太恐怕要在商店過夜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