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俄國、北約共同參與反海盜演習 10年來首次

2020/12/10 22:59

俄國海軍將與30多個國家一同參與在巴基斯坦沿海的演習,這將是俄國10年來首度北約軍艦一同演習。俄國巡防艦示意圖。(彭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海軍今(10)日表示,將與30多個國家一同參與在巴基斯坦沿海的演習,這將是俄國10年來首度北約軍艦一同演習。

《路透》報導,俄國國防部的聲明指出,「The AMAN-2021」反海盜演習訂於2021年2月在喀拉蚩(Karachi)附近水域舉行,將有英國、美國、土耳其、中國、日本和其他部隊參與。

俄方在官方網站上說,計劃派遣一艘巡防艦、一艘巡邏艇、一艘拖船、一架海上直升機和其他一些部隊參與演習。

據《塔斯社》指出,俄國和北約的海軍艦艇最後一次共同現身是2011年參加由北約領導的Bold Monarch演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