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近期傳出咳嗽症狀 梅蘭妮亞在投票日當天才投票

2020/10/25 09:36

有別於川普提前投票,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將在投票日當天才會投票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1月3日登場,而美國總統川普24日在戶籍地佛羅里達州先行投票,並開玩笑地說:「我投給一個叫川普的傢伙。」至於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何時投票?發言人葛莉珊(Stephanie Grisham)表示,梅蘭妮亞將在投票日當天投票。

梅蘭妮亞先前曾感染武漢肺炎,在康復之後身體狀況日漸強健,不過近日又傳出有咳嗽狀況,日前就曾宣布不參加川普在賓州伊利(Erie)的造勢大會。據《CNN》報報導,梅蘭妮亞週末都留在華府,發言人葛莉珊透露,梅蘭妮亞將在投票日當天才會投票。

佛羅里達州當地選務單位的統計數據,截至24日為止,佛羅里達州已有超過500萬人已經投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