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美大選辯論》再批歐巴馬健保差 川普稱要用更好健保取代

2020/10/23 09:59

美總統川普。(彭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20美國總統大選最終場辯論今日登場,主持人《NBC News》資深記者維爾克(Kristen Welker)問道,隨著美國最高法院人選提名案,歐巴馬健保是否會遭最高法院推翻?又要如何確保當中2000萬美國人的權益?

川普表示,他們已經做出了一些成果,終結了歐巴馬健保中的強制納保條款(individual mandate),強調「這是歐巴馬健保中最差的內容」。

川普說,無論歐巴馬健保再怎麼運作效果都不好,「我們想做的是終結這項政策,如果我們沒有贏,那就可能要持續實施歐巴馬健保,但至少我們撤銷了強制納保,已經有大大的不同。」

川普談到,他想要用全新且美妙的健保來取代歐巴馬健保,提供既有身體狀況族群更好的照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