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大選辯論》靜音機制發揮效果 BBC:雙方比上次克制

BBC報導,靜音機制似乎正發揮效果,雙方都比上次更為克制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BBC報導,靜音機制似乎正發揮效果,雙方都比上次更為克制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2020/10/23 09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20年美國總統競選辯論22日在田納西州貝爾蒙特大學舉行,由《NBC News》資深記者維爾克(Kristen Welker)主持,川普和拜登最後1次正面對決;《BBC》報導指出,「靜音」機制似乎正發揮效果,雙方都比上次更為克制。

有鑑於首場辯論,川普一再干擾拜登發言,這回雙方事前同意導入靜音機制,在2分鐘的申論時間,另外1個人的麥克風會被關掉。《BBC》記者蘇爾徹(Anthony Zurcher)即時評論指出,這次的辯論氛圍較為溫和,現場使用靜音機制,似乎正發揮作用,雙方在搶話上更為克制,兩人給對方說話的時間、口氣有禮,儘管辯論發動攻擊,也盡量以冷靜、慎重的方式進行。

川普上台時並沒有戴口罩,拜登則帶著口罩上台後拿掉,《BBC》報導指出,這是公衛的作法也是政治姿態的展現,多數共和黨人認為美國疫情已經受控,民主黨人則不然,川普透過不戴口罩上台,顯示自己完全恢復,並表明疫情受到控制。

辯論過程中,兩人對疫情是否受控持不同意見,川普對於推出疫苗十分有信心,這也表示共和黨認為,只要疫苗、治療方法迅速出爐,他們就能贏得選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