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辯論架塑膠隔板防疫 美副總統彭斯陣營一口拒絕

2020/10/07 07:51

美副總統辯論已架設塑膠玻璃板作為防疫措施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包括美總統川普在內的多名白宮人士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使得人心惶惶,即將登場的首場美國副總統辯論會成為重點防疫檢視場合,主辦方已決定加裝塑膠板加強防護,但美副總統彭斯陣營拒絕接受。

《CNN》報導,美副總統辯論將在當地時間週三晚間7點(台灣時間週四上午9點)於猶他州鹽湖城舉辦,總統辯論委員會決定用塑膠玻璃把兩名候選人隔開,並加大彼此間的距離至4公尺。

彭斯幕僚長休特(Marc Short)表示,彭斯不想被塑膠玻璃圍住,至今也沒聽聞有什麼醫學證據證明塑膠玻璃的實際用途,強調主持人和民主黨候選人賀錦麗(Kamala Harris)可以做任何他們想做的事情,但彭斯的團隊並無意願跟進。

辯論委員會週一決定架設塑膠玻璃隔板以隔開兩名候選人和主持人,賀錦麗團隊也同意此做法,如今彭斯拒絕在他周圍裝設隔板,委員會表示,鑑於在賀錦麗身旁架設玻璃板等同已將兩人阻絕,因此允許彭斯陣營的要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