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拜登注意! 川普擬照原定計畫參加15日總統辯論會

當地時間週一晚間6點半美國總統川普出院,他乘車轉搭海陸一號直升機返回白宮,向外面的支持者比讚。(歐新社)

當地時間週一晚間6點半美國總統川普出院,他乘車轉搭海陸一號直升機返回白宮,向外面的支持者比讚。(歐新社)

2020/10/06 10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後,送往沃爾特里德國家醫療中心(Walter Reed National Medical Center)治療,僅僅4天就火速出院,其團隊表示,川普將按照原定計畫在10月15日參加辯論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地時間週一晚間6點半美國總統川普出院,他乘車轉搭海陸一號直升機返回白宮,脫下口罩後向外面的支持者雙手比讚,川普也立刻在推特上發布一段影片稱自己身體比20年前還要好,甚至免疫武漢肺炎了,還向國民信心喊話,「別讓病毒主宰你,不要感到害怕。」

川普出院後,其行程令人關注,川普競選團隊發言人、川普競選團隊公關主任墨托透露,川普擬按照原定計劃參加10月15日所舉行的總統辯論會,在混亂的首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後,第二、三場辯論將分別於10月15日和22日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和田納西州納什維爾舉行。

而7日將舉行的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,川普搭檔彭斯(Mike Pence)將在與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(Kamala Harris)在猶他州鹽湖城辯論,而為了防疫需求,屆時將會架設塑膠玻璃將兩人隔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