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上國際太空站拍到「一整排」UFO 他公布正解了!

2020/09/20 21:48

俄國工程師兼太空人伊萬.瓦格納公布影片中的不明飛行物體真實身分。(圖取自Ivan Vagner twitter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國工程師兼太空人伊萬.瓦格納 (Ivan Vagner)上月公開他在國際太空站拍到的「太空訪客」,大量不明飛行物體(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)在鏡頭前一閃而過。他本月19日再度公布1支影片,並公布影片中的不明物體究竟是何物。

伊萬.瓦格納8月19日在推特公布影片,他表示,事發當時國際太空站正運行至澳洲與南極之間,他將鏡頭對著地球大氣層與星際空間,除了看見太空中的「星移斗轉」,也出現淡綠色的極光漂浮在黃色的氣輝上,不過,他也拍到大量不明物體從鏡頭前方快速飛越。

許多外國網友被神奇的影片驚得瞠目結舌,大家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眾人留言指出「到底有沒有外星人了?答案非常明顯!」、「真是太神奇了,好想知道這些到底是不是UFO」、「我也好想上去國際太空站看看宇宙的模樣」、「這段影片真的非常珍貴,謝謝你分享,伊萬!」

伊萬.瓦格納本月19日再度公布他在國際太空站拍攝的影片,在影片24秒至30秒處,1排發光的不明飛行物體出現在鏡頭前方,他表示,「陌生人」再度出現在太空中,但這個謎團似乎已經解開,「這些都是衛星,數量越來越多,很快地,天空將充滿航空器!」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