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東京女子被性騷衝派出所求救 竟因沒警察遭猥褻

2020/09/17 23:11

日本有名20多歲的女子昨天在東京葛飾區路上,遇到一位色狼企圖對她猥褻,結果當女子跑到附近的派出所求救時,裡頭竟空無一人,最後被色狼追上性騷擾得逞。示意圖,非當事日本警察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有名20多歲的女子昨天在東京葛飾區路上,遇到一位色狼企圖對她猥褻,結果當女子跑到附近的派出所求救時,裡頭竟空無一人,最後色狼還追進派出所性騷擾得逞;東京都警視廳指出,當時該派出所應當要留守2名員警,表示將進行調查。

根據《NHK》報導,根據調查指出,這名20多歲的女子在路上行走時,遇到一位變態男子騎著單車靠近她,邊對說「好可愛」邊撫摸女子的身體;女子趕緊逃跑,並跑到葛飾區南水元派出所求救,而男子還邊騎著單車追了上來,結果派出所內竟然沒有警力留守,結果女子被追進派出所變態猥褻得逞,最後在奮力抵抗下這名變態才逃走。

目前東京都警視廳正在調閱附近的監視錄影器,以追捕這名大膽的變態男子,另外也針對當時空無一人的派出所進行究責;然而雖然依照規定,派出所皆至少要留守2名警力,但由於例行巡邏與突發案件,導致派出所在每天某個時段會發生沒有人的情形。

為避免這類情況發生,日本警方近年有增加多項改善措施,除了在派出所安裝直通上級單位的通報系統供民眾使用外,也授權警方聘用以退休警察為主的「派出所諮詢員」(交番相談員)留守派出所輔助警方,另外也會加派機動巡邏警力道暫時無人的派出所轄區進行重點巡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