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忘了關掉密錄器! 加州警察對遺體揉乳房 全被拍下來了...

美國加州洛杉磯警察局(LAPD)一名警員出勤時,竟對現場的女性遺體搓揉乳房。美國警方現場封鎖線示意圖。(法新社)

美國加州洛杉磯警察局(LAPD)一名警員出勤時,竟對現場的女性遺體搓揉乳房。美國警方現場封鎖線示意圖。(法新社)

2019/12/04 16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噁心!美國加州洛杉磯警察局(LAPD)證實,一名警員出勤時對現場的女性遺體搓揉乳房,他犯案前原以為關掉了密錄器卻還是被拍下來了,目前涉案警察已停職接受調查。

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消息人士透露,當時洛杉磯警方接獲報案,指稱一處民宅內可能有女子陳屍其內,警局旋即派出涉案警員和搭檔前往查看。

2名警察抵達現場後確認女子已經死亡,此時搭檔返回巡邏車拿東西,涉案警員見四下無人便關閉自己身上的密錄器,隨即對女子遺體上下其手。

然而,密錄器關閉時有兩分鐘的緩衝期間,所以犯案過程全都被錄下來了,LAPD副局長阿科斯(Robert Arcos)透露,這段影片看了讓人非常不安。LAPD發言人則表示,警局已展開了行政調查,在調查期間涉案員警的執法權都被撤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