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港人像被關在「大型防火牆集中營」 納瓦羅:最糟的惡夢

2020/07/06 11:29

納瓦羅提到,當美國人在慶祝獨立之際,香港正在哀悼喪失自治權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港版國安法上路後,國際間紛紛譴責香港自由遭受中國剝奪,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(Peter Navarro)4日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,港版國安法實際上已將香港人放置在一個「大型防火牆集中營」內。

納瓦羅4日接受美國《福斯新聞》節目專訪談到香港議題時提到,當美國人在7月4日慶祝獨立之際,香港正在哀悼其喪失自治權,香港人被放置在一個「大型防火牆集中營」內,納瓦羅說:「這是你能想像到的『最糟的歐威爾式惡夢』。」

納瓦羅認為,美國人應該要思考的是,香港人在中共手中正在發生些什麼,別以為這些事只發生在香港,因為中共對美國也這麼做,「中國正在用病毒撕裂我們」。納瓦羅強調,美國必須對中國採取強硬態度,而川普正是唯一這麼做的總統,同時他也無法想像拜登入主白宮,「屆時將是國家覆亡之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