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國安法通過前夕 駐港解放軍囂張發「槍王爭霸」狙擊訓練影片

2020/06/29 13:47

在港版國安法通過前夕,解放軍釋出「駐香港部隊槍王爭霸賽」影片,威嚇意味濃厚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預計在30日表決通過「港版國安法」,而就在港版國安法通過前夕,中國《解放軍報》昨日在微博釋出「駐香港部隊組織槍王爭霸賽」影片,威嚇意味濃厚。

在這則《解放軍報》影片中顯示解放軍駐港部隊狙擊手的實彈訓練過程,而該部隊在香港某靶場舉辦名為「合成旅2020年度狙擊手『槍王爭霸賽』」,解放軍狙擊手在此進行15個訓練科目,並完成近100個目標的實彈射擊。

狙擊手身穿迷彩服及具有偽裝效果的「吉利服」,模擬在車上、趴地、掩體後方、搖晃平面等不同情況下射擊動、靜態目標,以及快速移動後射擊、匍匐前進後射擊。

影片中的解放軍官兵表示:「這次比武所設置的科目,都是以實戰為背景,主要目的是鍛鍊隊員在實戰環境下迅速捕捉目標,以及精準命中目標的能力。」另外一名女性士兵則說:「通過這次集訓,我學習到了很多狙擊技能,也提升了自己的狙擊水平,並取得了『特等狙擊手』的稱號。」

駐港解放軍狙擊手日前舉辦狙擊科目訓練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