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西雅圖警抓人膝壓頸動作再現 一旁群眾怒吼:快移開膝蓋

2020/06/01 11:10

在西雅圖抗爭現場警膝壓頸的執法手段再現,旁邊人紛紛大喊快把膝蓋從他脖子上移開。(圖擷自Matt M. McKnight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明尼蘇達州1名非裔男子日前遭白人警員壓頸致死,引爆全美示威,不料在抗爭現場警膝壓頸的執法手段再現,旁邊人紛紛大喊快把膝蓋從他脖子上移開。

綜合美國媒體報導,當地時間5月31日晚間西雅圖示威現場越演越烈,有2名員警將1名身穿橘衣的抗議男子壓制在地,進行搜身,其中1名警察將他的膝蓋壓在了男子頸部,與佛洛伊德(George Floyd)案狀況一樣,旁邊民眾紛紛大吼快把膝蓋移開,記者馬特(Matt M. McKnight)在推特上公布這段影片,不到一天觀看次數就超過642萬。

在這名警察用膝蓋壓頸動作約13秒後,另一名員警才急忙把同事的膝蓋挪到抗爭者背上,有目擊者表示該警察也曾以同樣的方式壓制另一位示威者,看到有別的示威者衝過來救援時才挪開他的膝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