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單親媽勒斃1歲兒 哭說「你不用再挨餓了」

2019/09/04 21:06

俄羅斯巴什科爾托斯坦(Республика Башкортостан)28歲母親卡比波娃(Yulia Khabitova)因微薄薪水無法負擔自己與2名子女的生活費,親手將1歲的兒子勒斃、埋進糞坑,讓他不用繼續每天「挨餓」。(圖擷取自太陽報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巴什科爾托斯坦(Республика Башкортостан)日前發生「母親弒子」事件,28歲母親卡比波娃(Yulia Khabitova)因微薄薪水無法負擔自己與2名子女的生活費,親手將1歲的兒子勒斃、埋進糞坑,讓他不用繼續每天「挨餓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卡比波娃因丈夫另結新歡,獨自撫養5歲女兒以及1歲大的兒子,因為必須工作賺錢,她請了保母在家幫忙照顧2個孩子;但微薄的薪水扣除保母費用,根本沒辦法令母子3人「吃飽」,看不下去的保母甚至自掏腰包買食材,煮飯給2個孩子吃。

據報導,卡比波娃因買不起嬰兒食品,才選擇親手將兒子勒死,讓孩子得到「解脫」,至於用毯子裹好埋進糞坑,則是讓自己也能忘記孩子,繼續生活;將兒子勒死、埋葬後,她還向自己母親謊稱「孩子失蹤」。

報警後,卡比波娃卻主動向警方承認,自己親手將孩子勒死,隨後警方帶著她回到犯案現場將當時犯罪過程重演;卡比波娃在演示時邊泣訴「我養不起你,但現在你不用再因挨餓而哭泣」邊埋葬孩子的時候,周遭警察皆為之動容、跟著落淚。

目前卡比波娃遭到拘留,由於此案審判結果尚未出爐,若「蓄意謀殺」罪名成立,將面臨8至20年的有期徒刑。

卡比波娃在演示時邊泣訴「我養不起你,但現在你不用再因挨餓而哭泣」邊埋葬孩子的時候,周遭警察皆為之動容、跟著落淚。(圖擷取自太陽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