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最狂新娘!天天穿婚紗過生活 誓言要把它「穿到回本」

2019/08/26 11:15

溫菲爾德從8月3日結婚以來,天天都穿婚紗過日常生活,包括打掃、採購、煮飯。(圖擷取自臉書@Mrswh2019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一位54歲的新娘溫菲爾德從8月3日結婚以來,天天都穿婚紗過日常生活,包括打掃、採購、煮飯,甚至去滑橡皮艇等等,理由竟然是「不想浪費買婚紗的錢」!

綜合媒體報導,溫菲爾德和57歲的丈夫8月初結婚,辦了一場全場沒有塑膠的「環保婚禮」,她決定每天穿著原價1800英鎊(約新台幣6萬9千元)的婚紗過生活,她打算穿它整整一年,直到下一次結婚紀念日再將它收起來,誓言要將婚紗「穿個夠本」。

這件婚紗原價1800英鎊,溫菲爾德在慈善商店用300英鎊(約新台幣1萬1千元)買下修改,她認為婚紗只穿一次太可惜了,決定打破「婚紗只能穿一次」的傳統,天天穿著婚紗做大小事,甚至去海上滑橡皮艇、和朋友烤肉,大家都覺得十分新鮮有趣,只有她的兒子覺得她「瘋了」。

她決定每天穿著原價1800英鎊(約新台幣6萬9千元)的婚紗過生活,她打算穿它整整一年,將婚紗「穿個夠本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@Mrswh2019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