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伴娘被要求和2陌生伴郎同房!網狂勸放生:什麼鬼

答應當好友的伴娘,原本說好結婚前一天住在新娘家,後來新娘卻通知,已訂好旅館的房間,安排2名伴娘和完全不認識的2名伴郎同住一間4人房,伴娘聽見傻眼,困惑「該怎麼處理好呢?」(情境照)

答應當好友的伴娘,原本說好結婚前一天住在新娘家,後來新娘卻通知,已訂好旅館的房間,安排2名伴娘和完全不認識的2名伴郎同住一間4人房,伴娘聽見傻眼,困惑「該怎麼處理好呢?」(情境照)

2019/03/17 12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答應當好友的伴娘,原本說好結婚前一天住在新娘家,後來新娘卻通知,已訂好旅館的房間,安排2名伴娘和完全不認識的2名伴郎同住一間4人房,伴娘聽見傻眼,困惑「該怎麼處理好呢?」

其中一名伴娘到PTT透露,在研究所時感情很要好的同學即將步入禮堂,原PO為好友感到相當開心,答應在婚禮當天擔任伴娘,前2、3個月,新娘向伴娘說,「伴娘只提供禮服,妝髪必須自備」,原PO和另一名伴娘體貼新娘,不想為難她,決定自己的化妝儘量自己來。

原本雙方已經說好婚禮前一天一起睡在新娘家,但到了婚禮前1、2個月,新娘卻突然向原PO說,她的媽媽已經訂好一間4人的房間,安排2名伴娘及2名伴郎同住,姑且不論男女同住一間的問題,2名伴娘對2名伴郎還完全不認識,「表示說,伴娘必須跟兩個陌生男子一起睡四人房」,原PO聽到好傻眼,困惑「要繼續當伴娘,還是乾脆放生新娘呢?」

大多網友認為,「自備妝髮沒問題,跟陌生男子同住太誇張」、「妝髮自理還行,伴娘絕對要比新娘樸素。但和陌生男生住宿很不ok,我絕對不會讓我好姐妹跟陌生男獨處,更何況是住宿」;網友紛紛留言,「為什麼不訂兩間呢」、「省那幾千塊到底是...不懂」、「感情很好怎麼會這樣對待朋友」、「新娘自己不會訂一間給伴娘?真的是朋友?」「所以根本感情沒很好吧!一間房的錢都比不過」。

網友就勸,「放生啊,什麼鬼啊」、「反正結婚之後也沒什麼時間來往了吧」、「新娘三寶,馬的自己結婚還要爸媽決定這事,放生就好」、「拒絕!對方完全只想省錢的不為好心來幫忙的朋友考慮,其實也不把你們當真正朋友吧,就工具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