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送中》打瘋了!正妹挺港警 仍然被鎮暴警揍到頭破血流

香港正妹挺港警,卻還是被警方打到頭破血流。(圖擷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)

香港正妹挺港警,卻還是被警方打到頭破血流。(圖擷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)

2019/08/26 11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市民群起反送中,至今已有好幾波百萬大遊行,港警則以武力鎮壓對待。在這樣的情況下,仍然有部分港人出面力挺警察的行為,不過有一名「撐港警」的正妹,卻在昨天(25日)的荃葵青遊行遭受波及,被4名警察圍毆打到頭破血流。

該名正妹在臉書的名稱為「小波習」,被港警痛毆後她氣得在「撐警大聯盟官方討論區」臉書社團PO文,直指自己25日下午5時許在荃灣附近,等著朋友取車來載她和另名女性友人,警方卻走過來要她離開現場,小波習直說自己馬上離開,但警察們竟衝上前來出手圍毆,一邊滿口髒話一邊說她們襲警。

小波習當場嚇得連喊自己是挺警察的,喊了好久警方才相信並停手,但此時她已被揍得鮮血直流,她事後不禁怒斥港警話都沒說就打人,根本是黑白不分「我恨死你們」。

雖然目前「撐警大聯盟官方討論區」疑似為了「和諧」而將文章刪除,小波習也將臉書停用,但此篇PO文早就被多方轉載,不少香港網友感嘆小波習應該到現在才看清楚港警的真面目,看她之後是不是還會挺港警。

挺港警正妹臉書已停用,PO文也被刪除,但早已被擷圖多次轉載。(圖擷自Tony Choi臉書)

挺港警正妹臉書已停用,PO文也被刪除,但早已被擷圖多次轉載。(圖擷自Tony Choi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