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反送中》4年輕人港鐵出口默跪數小時 籲港人加入8/5大罷工!

2019/08/02 20:31

4名年輕人港鐵站口默跪,一跪便是好幾個小時,且拒絕接受任何幫助,只為呼籲大家一同加入罷工行列,向政府表達港人的決心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長沙灣街坊」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反送中行動越演越烈,警民衝突不斷,早已引起國際關注,各界人士紛紛站出來聲援港人,有團體更在網路上號召港人在8月5日發起全港大罷工。昨天(1日)傳出有4名年輕人到港鐵站口默跪,一跪便是好幾個小時,且拒絕接受任何幫助,只為呼籲大家一同加入罷工行列,向政府表達港人的決心。

有香港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長沙灣街坊」發文表示,昨天在長沙灣港鐵站C出口,看到有3名男子及1名女子在出口處個個手持一張紙牌默跪,上頭寫著呼籲港人一同加入8月5日全港大罷工行動。據悉,這4人從昨天下午6點多就開始跪,過程中有路人想要送上毛巾、椅子、食物來幫助他們,但都被拒絕,堅毅展現自己的精神。

原PO表示,默跪行動直到4人當中有一人因體力不支累倒才結束,讓原PO表示自己雖然不認同為了爭取市民支持需要卑微到這種地步,但自己還是被這4名年輕人的精神感動到,「香港人,加油!」不少網友也跳出來表示支持與鼓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