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送中》金融界挺85大罷工 上千西裝人「快閃」遮打花園

(圖擷取自連登討論區)

(圖擷取自連登討論區)

2019/08/01 20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金融界今晚7點半在中環遮打花園進行「香港金融同路人快閃中環遮打花園」集會,上千名撐著雨傘的參與者將遮打花園擠得水洩不通。參與者要求政府回應自「反送中」運動以來市民的五大訴求,並且高呼「香港人罷工」等口號,整個活動於8點宣告結束。

根據「連登討論區」文章,昨(31)日香港網友「華爾街狠人」在網路上呼籲金融銀行業同路人,響應此次8月5日香港大三罷的行動。該網友表示,短短一天,群組就增加3000多人,並有400名銀行從業員拍攝員工證,表明願於5日當天加入罷工行動。

該篇文章發出約6個小時後,另有網友發文表示,已拍攝員工證的人數達到500名,來自35間香港各大銀行。

而今晚的「快閃集會」從號召到舉辦僅短短一天,今晚便有千人出席。根據「反送中已核實資訊頻道」消息,參予者在現場高呼「沒有暴動,只有暴政」、「香港人加油」、「香港人罷工」等口號。整個集會活動從晚間7點半開始,歷時半個小時順利快閃落幕。根據「立場新聞」報導,據發起活動人估計,約有4300人參與快閃集會。

「快閃集會」結束後,「華爾街狠人」再度於「連登討論區」發文表示,集會當下,空曠的遮打花園瞬間被穿西裝的金融人士擠滿,大家高呼「光復香港,時代革命!」、「香港人,罷工!」。該網友表示,他隨機詢問身邊的金融人士,所有人都肯定會響應8月5日的罷工行動。

(圖擷取自TG_香港金融業同路人)

(圖擷取自TG_香港金融業同路人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