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阿根廷、烏拉圭全境大停電 電力供應商:設備故障

2019/06/16 19:58

據阿根廷一家大型電力供應商稱,因發生大規模設備故障,導致阿根廷和烏拉圭全境大停電。圖為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一景,與本新聞無關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據阿根廷一家大型電力供應商稱,因發生大規模設備故障,導致阿根廷和烏拉圭全境大停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電力供應商Edesur透過推特表示,「電力互聯系統大規模故障,讓阿根廷和烏拉圭全境沒有電力」。據報,巴西和巴拉圭的部分地區也受到影響。根據公司簡介,Edesur擁有超過250萬客戶。

阿根廷媒體表示,當地時間16日上午7時(台灣時間晚上6時)停電後,已導致列車停止運行、交通號誌也故障。阿根廷有部分地區的民眾今日正準備就地方選舉前往投票。

阿根廷能源部一名官員表示,還不清楚問題的嚴重程度,故障原因也尚未釐清。

阿根廷和烏拉圭的總人口約為4800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