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反送中》促特首林鄭下台 母校校友高喊:shame on you

2019/06/16 18:39

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母校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有一群校友集會抗議,高呼「shame on you!」等口號,要求林鄭立即下台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政府強推《逃犯條例》引發民怨,今日再度又大批群眾走上街頭「反送中」,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母校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,有一群校友也集會抗議,高呼「shame on you!」等口號,要求林鄭立即下台。

綜合港媒報導,香港612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集會演變成激烈警民衝突,造成81人受傷。特首林鄭月娥在壓力下於15日宣布暫緩修例,但堅持這是「好事」,不會撤回法案。港人再度於今日走上街頭抗議,要求林鄭撤回法案、立即下台。

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約50名校友在灣仔修頓球場外集會及唱校歌,發聯署譴責林鄭月娥以武力鎮壓示威者,直指612流血衝突是「林鄭月娥一意孤行所造成」,「雖同為校友,卻恥與為伍!」

校友指出,該校校訓是「力行仁愛,實踐真理」,但林鄭月娥是「力行惡法、實踐歪理」,高呼她是「母校之恥」,多次大叫「Carrie Lam,shame on you!(林鄭月娥,可恥!)」,要求她立即下台。

港人再度於今日走上街頭抗議,要求林鄭撤回《逃犯條例》法案、立即下台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