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男談戀愛被騙3千萬 「28歲女友」卸妝瞬間變大媽

2018/04/11 11:03

王晶晶化妝起來相當美艷。(圖翻攝自網路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化妝的力量可讓人判若兩人,但中國深圳一名男子仍與「化妝正妹」陷入情網,殊不知對方其實是大媽,還遭騙600萬人民幣(約台幣3千萬元)。

綜合中媒報導,上個月底,30歲的深圳男子李小慶(化名)在足浴中心認識了一名「28歲」的正妹王晶晶,兩人成為情侶,交往過程中,王晶晶自稱投資物業公司,可以獲得高額報酬,陸續騙取李曉慶轉帳,總共被騙走600萬元人民幣。

報導指出,家人發現後懷疑李遭到詐騙遂報警,警方調查後發現,王晶晶其實是王三姐(化名),年約42歲,離婚、育有一20歲兒子。王三姐沉迷賭博,曾半個月就輸掉300萬元港幣(約台幣1100萬元)。

報導表示,李小慶知道真相後直呼「人不可貌相」,王三姐則後悔痛哭,此案仍在偵訊中。

卸妝後恢復真實身分是大媽。(圖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