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北韓今核試 中國東北居民嚇到只穿內褲跑出門

2017/09/03 19:07

北韓今於豊溪里進行核試,爆炸震動連距離400公里遠的中國東北城市都可感受到強烈震動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韓今(3)日進行第6次核試,中國東北居民普遍能感受到核試所帶來的強烈震動,有民眾嚇得只穿條內褲就跑出家門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北韓今於豊溪里(Punggye-ri)進行核試,爆炸的震動使得距離400公里遠的中國東北城市都可感受到強烈震動。

其中,中國吉林省延吉市距離與北韓邊境只有約20公里遠,有民眾光著身子在家,因地面搖晃得太嚴重,急忙穿上內褲就跑出家門。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中國網友在微博貼文聲稱,家裡實在搖晃得太厲害「我穿上內褲就跑了出來」,他還說自己並不是唯一只穿著內褲就逃出家門的人。還有網友說,自己正在睡覺,還以為在作夢。

這次核子試爆為北韓第6次試爆,威力比以前都還要大,更造成芮氏規模6.3的地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