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好運擋不住 「賭博」男用相同號碼中2次樂透

2016/06/26 00:49

這名美國男子運氣真的好到讓人沒話說,日前他買樂透彩券不僅再度幸運得獎,且他二度獲獎竟然是使用相同的號碼!(圖擷自美國樂透網站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這名美國男子運氣真的好到讓人沒話說,日前他買樂透彩券不僅再度幸運得獎,且他二度獲獎竟然是使用相同的號碼!

據《赫芬頓郵報(The Huffington Post)》報導,甘布斯(Larry Gambles,Gambles一詞也有賭博之意)日前在美國伊利諾州買樂透彩券,再度幸運中獎,這次他獲得130萬美元的獎金,但更令人驚訝的是,他這次所使用的號碼與上次的中獎號碼一模一樣,讓人直呼實在太幸運。

不過據甘布斯表示,他的幸運號碼其實跟他在高中籃球隊的球衣號碼有關,早在9年前他就曾用同樣的號碼押注,順利獲得5萬美元的獎金,之後他就持續使用的相同的號碼,對於這次再度幸運中獎,包含他在內,他的家人也都嘖嘖稱奇,而他也決定將這份意外之喜與親朋好友分享。

針對媒體追問他中獎秘訣,甘布斯也幽默的表示,挑選自己最喜愛的數字,並持續堅持到底,有一天你也會幸運遇到財神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