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你夠幸運嗎? 來找四葉酢漿草吧!

國外塗鴉畫家woolooloo arts的作品中,藏有一株四葉幸運草,試試看,你要花幾分鐘找到它呢?(圖擷取自woolooloo arts臉書)

國外塗鴉畫家woolooloo arts的作品中,藏有一株四葉幸運草,試試看,你要花幾分鐘找到它呢?(圖擷取自woolooloo arts臉書)

2016/03/19 23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外塗鴉畫家woolooloo arts近日推出新作品,在一幅佈滿花朵、酢漿草、瓢蟲的畫作中藏有一株四葉幸運草,試試看,你要花幾分鐘找到四葉幸運草呢?

塗鴉畫家woolooloo arts這幅作品中的四葉酢漿草,藏身在2朵花和瓢蟲中間,左上方的2片葉子剛好對應到1朵花和1隻瓢蟲,下方的葉子則對應到另一朵花。成功找到四葉幸運草的國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非常容易,10分鐘內一定能找到。

類似於這幅作品的塗鴉風格,2013年起開始興起,從黑筆反覆勾勒細密線條的「纏繞畫」開始,發展到現在流行的「著色塗鴉」,藉由反覆的動作與圖像帶來的節奏感,能對情緒穩定帶來幫助,因此十分風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