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國浙江山崩事故 搜救人員徒手挖掘

2015/11/14 16:27

中國浙江發生一起山崩事故,一小村莊因山體滑坡,遭傾洩的泥水掩埋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浙江省麗水市13日晚間約10時50分左右發生一起山崩事故,一個小村莊在山崩後遭土石掩埋,山體滑坡更一路延伸到高速公路旁邊。相關人員搜索後救出5人但其中4人不幸身亡、1人送醫後幸運沒有生命危險,另外還有33名村民失蹤,正持續搜救中。不過為了避免二次傷害,搜救人員只能徒手挖掘。

綜合中媒報導,中國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雅溪鎮里東村13日晚間約10時50分左右發生山體滑坡事故,造成27戶房屋被埋,房屋進水21戶。現場300多人都被帶離,受災的58名民眾也已獲安置。現場為了避免遭二次傷害,搜救人員冒雨徒手搬運木材、挖掘土石。

經過徹夜搜救,已有5人被救出,但其中4人不幸身亡,包括一名2歲的男童,僅1名63歲男子幸運生還。另外還有33名村民和民工失蹤,相關人員仍在搜尋當中,而具體的事故發生原因則仍待查。

由於擔心二度傷害,多只能靠徒手挖掘。(歐新社)

相關人員徹夜搜救。(路透)

山體滑坡一路延伸到高速公路旁,景象驚險。(歐新社)

由於擔心二度傷害,多只能靠徒手挖掘、搬運木材。(圖擷取自中新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