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7旬嬤遭拍裸照 半年勒索逾40萬

2015/05/30 06:00

體重百餘公斤男子吳建昇,涉嫌強拍七旬老阿嬤裸照勒索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〔記者蘇福男/高雄報導〕真夭壽!身高175公分、體重百餘公斤的37歲男子吳建昇,強拍70歲老婦裸照,以不給錢就公布裸照要脅,老婦付出40多萬元,受不了煎熬向家人吐實,警方昨將吳嫌依詐欺、恐嚇取財及妨害性自主送辦。

吳建昇去年10月亂槍打鳥打電話,結識老婦,誆稱是她在中國經商小兒子的同事,兒子住院急需醫藥費,託他返台拿錢。老婦不識字,不知如何匯款,請他過來拿錢,吳嫌見老婦獨居可欺,拿到錢後,竟脅迫脫衣強拍裸照。吳嫌以不給錢就公布裸照敲竹槓,老婦唯恐裸照外流「見笑死」,半年來付出40多萬元。

老阿嬤擔心裸照外流,晚節不保,精神不濟、心事重重,大兒子發現老母親常缺錢,還向左鄰右舍借,追問僅說被騙錢。

直到今年農曆過年,家人認為事有蹊蹺,經深談,老婦才說出上情,家人趕緊報案。經老婦指認吳嫌照片無誤,警方昨將吳嫌逮捕到案,並在吳嫌的手機內發現其他女子裸照,研判可能還有女子受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