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侶互傳裸照給對方「新歡」 都起訴

2015/05/26 06:00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丁姓男子與鄭姓女子分手後,女的嫁人、男的另交女友,但兩人仍搞曖昧;後來,丁男與鄭女竟將對方的不雅照分別傳給對方的「新歡」,試圖破壞對方感情或婚姻,雙方撕破臉互告,台中地檢署將兩人依恐嚇罪與洩漏持有他人秘密罪起訴。

起訴書指出,32歲丁男與25歲鄭女於2006年成為情侶,兩人去年因故分手後,鄭女嫁人、丁男另交女友,但兩人仍有曖昧關係。

去年10月7日,兩人透過視訊聊天,鄭女在鏡頭前裸露下體給丁男觀賞,卻不知對方偷偷截圖。

起訴書顯示,丁男之前曾自拍下體照送給鄭女當作紀念,鄭女卻於去年10月25日,以網路視訊將這張下體照傳給丁男的女友,試圖破壞雙方感情;丁男很生氣,翌日把鄭女的裸照回傳給她,並威脅︰「妳想妳的照片(裸照)到處被人看,妳就繼續囂張一點沒關係。」

起訴書指出,丁男恐嚇鄭女後餘怒未消,又把鄭女的1張裸照傳給鄭女的丈夫,還傳訊息表示「她(鄭女)不是什麼乾淨的女孩,她喜歡我很久了,才剛跟你在一起,還是一樣跟我持續聯絡,破壞我跟我女友,想要跟我在一起」,試圖破壞鄭女及其丈夫的婚姻。不過,檢察官認為這段訊息只傳給鄭女的丈夫,不是公開散布,沒有觸犯誹謗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