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大叔說少年跳舞動作不雅上去理論爆口角 背部被刺兩刀

2022/05/22 15:54

警方查扣少年持有的折疊刀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4名少年在公園拍攝跳舞影片,在旁的40歲蔡姓男子認為少年跳舞的動作不雅,出言制止,有另名少年疑似比出不雅手勢。蔡認為遭挑釁,上前理論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少年被蔡壓制、無法脫困,另一人為了搭救同夥,竟拿出折疊刀朝蔡背部刺了2刀。蔡送醫後沒有大礙,但警方仍將他依傷害等罪送辦,4名少年也被移送少年法庭審理。

警方調查,昨天下午4時許,4名少年在台北市北投區復興公園拍攝跳舞影片,過程中,在旁觀看的蔡姓民眾,認為有名少年的跳舞動作不雅,恐怕會影響其他在場的幼兒,於是出言制止。少年們認為跳舞動作並無不妥,有一人認為蔡無理取鬧,於是疑似朝蔡比出不雅手勢。

蔡認為被對方挑釁,氣得上前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、大打出手;蔡由於體型高大,將對方壓制在石椅、動彈不得,在旁另一名少年見狀,為了搭救同夥,居然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朝蔡背部刺2刀。

蔡被刺傷後,附近民眾見狀報警;救護人員趕到將蔡送醫,幸虧他沒有大礙。

轄區警方趕到後,循線將在場少年與相關人等帶回派出所釐清,警方最後將蔡依妨害自由、妨害名譽及傷害罪移送,涉案少年則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少年法庭審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