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與街友爆口角 宜市前里長屁股挨3刀輸4袋血

事發地點宜蘭市中山公園。(記者蔡昀容攝)

事發地點宜蘭市中山公園。(記者蔡昀容攝)

2021/04/10 22:28

〔記者蔡昀容/宜蘭報導〕宜蘭市一名街友持刀傷及前里長臀部,一共3刀,鄰里譁然。警方獲報後,當天就找到嫌疑犯,目前案情仍在釐清。

78歲黃姓前里長指稱,7日早晨5點多,到宜蘭市中山公園運動,當想上廁所走進公廁,一名街友從廁所出來,嗆他「看什麼小」,並守候在外。黃前里長上完廁所出來,街友持刀刺傷他的臀部,造成3個傷口,「我又沒做什麼,很恐怖」。

前里長說,當下他流很多血,但因為是出門運動,身上沒帶手機,只好到附近的計程車行借電話求救,可能因為流太多血,還暈倒撞到下巴和頭部,送醫後輸了4個血袋,總共1000cc。

但據了解,街友說,他騎車要去買東西,經過公園的時候,前里長擋他、推他,雙方起了口角,所以拿隨身鐮刀揮舞,不小心揮到對方臀部。

警方當天就循線找到街友,由於前里長想先休息,尚未到派出所製作筆錄,警方強調,後續會再找前里長到派出所釐清案情。

黃姓前里長稱雙方是在中山公園廁所起衝突。(記者蔡昀容攝)

黃姓前里長稱雙方是在中山公園廁所起衝突。(記者蔡昀容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