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恐怖!他求婚被拒怒刺32刀 少女重傷染血身亡

印度男子薩瓦耶求婚遭拒,他情緒失控拿刀連刺拉雅妮32下,拉雅妮重傷身亡。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。(法新社)

印度男子薩瓦耶求婚遭拒,他情緒失控拿刀連刺拉雅妮32下,拉雅妮重傷身亡。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。(法新社)

2021/03/26 11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一位23歲男子薩瓦耶(Jayesh Sarvaiya)日前向一位16歲少女求婚被拒,他憤而將對方從家中拖出來,拿刀連刺32下,導致少女大量失血死亡。據悉,當地警方已逮捕薩瓦耶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本月17日薩瓦耶前往少女拉雅妮(Srishti Rayani)家中求婚,但拉雅妮並不喜歡他,直接拒絕,薩瓦耶情緒失控,把她拖出家門外並拿刀連刺32下,她的哥哥哈莎(Harsha)想制止,也被薩瓦耶刺中3至4下,最終拉雅妮身受重傷,大量失血逝世。

命案發生後,附近村民聚集報案,警方於數小時內逮捕薩瓦耶;據知,薩瓦耶將以謀殺罪被起訴。拉雅妮的父親表示,希望司法對薩瓦耶採行嚴厲制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