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火燒8天! 桃園美福倉儲 今天下午完成殘火處理

2022/03/17 17:09

桃園市蘆竹區美福倉儲10日晚間10點多竄火,消防不眠不休輪班搶救8天,於今天下午4點40分完成殘火處理。(記者魏瑾筠攝)

〔記者魏瑾筠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蘆竹區美福倉儲10日發生火警至今,消防8天來輪班灌水搶救,於今天下午4點40分完成殘火處理,為監測內部火場溫度及避免復燃,消防留下蘆竹區三個分隊及觀音區草漯分隊人車持續警戒。

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指出,這場火警於10日晚間10點43分接獲報案指美福倉儲失火冒出大量濃煙,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現場為地上7層、樓高近36公尺的建物,起火點位於4樓的倉儲內部,經拉多條水線灌救,約半小時即控制火勢。

由於該建物為密閉型結構且樓高,搶救不易,現場仍持續悶燒,消防人員繼續灑水進行殘火處理,從火警發生至今,歷時186小時,於今天下午4點40分完成殘火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