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農曆春節「車況」多!糊塗民眾忘車停哪 波麗士大人憑2線索找到車

2022/02/01 14:53

邱男忘了車停在何處,警方帶著邱男找到停車場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邱姓男子除夕夜駕駛公司車到桃園市與親友團聚餐敘,避免忘記車停哪還特別拍照,豈料,今天一早準備開車南返,才發現只拍停車格、未拍停車場,憑印象繞了近2小時還找不到車,只好向經過的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員警求助,警方根據邱男形容的特徵「附近有學校、廟宇」,果然替邱男找到停車的西門停車場。

警方表示,今天大年初一早上11點多,武陵所員警陳涵慈、凃政輝巡邏遇到邱男求助說,除夕駕車從中部到桃園跟親友團聚餐敘,擔心環境不熟忘記車停哪,還特地拍下停車地點照片,今天要回家時打開手機一看,才發現只拍了停車格,忘記拍下停車場招牌,只好憑印象並利用手機導航尋找,但繞了近2小時不但沒找到車停哪,手機還沒電了,又不好意思麻煩親友,剛好遇到警察經過,隨即攔車求助。

員警根據邱男描述「附近有學校、廟宇」,很快歸類出符合特徵的停車場,帶著邱男前往查看果然在西門停車場找到邱男車子;邱男表示,因自己的車子故障,借來公司車代步,一度擔心車子是不是被竊,幸好員警熱忱幫忙找到停車處,原本低落的心情瞬間好轉。

警方從邱男形容「附近有學校、廟宇」,判斷出邱男應是將車停在西門停車場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警方從邱男形容「附近有學校、廟宇」,順利幫邱男找到車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