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機車卡車阻!前移後挪出不去 她「1招」脫困讓網友笑翻

女子的機車卡在車阻中間,不斷「前前後後」試了好幾次都失敗。(圖取自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」)

女子的機車卡在車阻中間,不斷「前前後後」試了好幾次都失敗。(圖取自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」)

2021/05/01 21:0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機車族相當多,許多停車場經常是「塞爆」的狀態。有網友就在宜蘭新月廣場旁的停車場發現,有一名機車女騎士疑似因為停車場出口被堵死,於是突發奇想的想從擋車的「車阻」中間通過,但卻意外卡在裡頭,可是女子並不放棄,又想到一個「妙招」,讓她順利得以脫困,而這景象也讓親眼目睹的網友笑翻了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」提供一段影片,可見一名機車騎士要離開停車場時,竟突發奇想的想從阻擋車輛通行的車阻間隙通過,果不其然女子的機車直接被卡住,不斷的「前前後後」嘗試好幾次還是失敗。這時候女子靈機一動,直接將車阻整根「抬起」移到旁邊,好讓她能有更大的通行空間,才順利的從此處離開,事後她也將車阻默默歸位。

這個景象被在一旁的原PO全都錄下並笑翻說道「小姐你的車很痛」;而其他網友們在看到這影片後也紛紛留言,「最後沒插好啊」、「車一定不是自己花錢買的,一點都不心疼」、「終於發揮了車阻的功能了」、「不知道該說什麼。這個間隙早就由施工單位算好的,目的就是要擋車進出」、「明明出入口就不是在那個地方」、「剛剛他是從那邊進來的嗎」、「看似在裡面上班的櫃姐,懂出去」、「我看到那個擋的被拿起來,整個笑到不行」。

也有部分網友認為,「這有什麼好爆料的……就不能幫忙一下嗎」、「為什麼不幫她」、「算是聰明會動手想辦法」、「會不會是出入口被擋住了,又趕著去上班,被逼的走投無路了只能硬擠出去」、「因為左邊入口停滿車!她根本出不去!選我正解!宜蘭這裡出名亂停車」,但也被不少人反駁「那小姐做了不對的事耶,你看到小偷在偷東西會幫他偷是嗎」、「你看到別人在做明顯違規、偷雞摸狗的事會去幫忙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