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停到別人月租車位?黑車被改造成「藝術品」 讓人好傻眼

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停車場看到的「藝術品」,引發熱議。(翻攝爆怨公社)

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停車場看到的「藝術品」,引發熱議。(翻攝爆怨公社)

2021/11/17 15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發生什麼事?一名網友表示忠孝東路上一處停車場內,有幾位女子圍著一台黑車貼紙板,最後成品過於「藝術」,讓原PO不禁好奇提問究竟怎麼了,引發討論。有網友推測,應該是黑車停到別人月租車位,這才引來車位車主的「招呼」。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分享自己在停車場內看到的奇觀,表示一早9點就看到忠孝東路四段147巷的停車場有5、6名女子圍著一台黑色轎車忙東忙西,「齊心協力的完成一件藝術品」,最後黑色轎車被貼滿寫著「侵佔」、「惡霸停車」、「私人車位」、「告知還不移車」等字眼的紙板,讓原PO忍不住好奇提問究竟有沒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爆笑表示貼紙板的人真有良心,選用不易留殘膠的膠帶貼,「紙膠帶也太溫柔了」、「我覺得她們滿貼心的,竟然用不會殘膠的膠帶,還是給個讚」、「真的很有愛心,還用紙膠帶貼,好撕車子板金跟玻璃也不會有殘膠」。

其他網友則回覆,黑車應該是停到別人的月租車位,「看就知道可能佔別人月租停車格啊」;有人質疑月租車位怎麼沒有註明,專業網友則回覆,「那個是共享車位,但共享車位也不是說你想停就能停的,畢竟是私人車位,記得有些可能只會開放到幾點後,就不能停,或者是看車位擁有者此時段他有沒有開放(詳細設定方式不確定,但自己有停過),可以用App查看,而不是直接給人家硬停」。

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停車場看到的「藝術品」,引發熱議。(翻攝爆怨公社)

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停車場看到的「藝術品」,引發熱議。(翻攝爆怨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