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解決中壢停車問題 市府耗資7億興建中正公園地下停車場

交通局規劃在中正公園延平路、中美路口附近興建地下停車場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交通局規劃在中正公園延平路、中美路口附近興建地下停車場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2021/08/28 22:10

〔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〕中壢區人口超過42萬人,但長期以來市區停車空間不足,市府決定在中正公園興建地下停車場,所需費用約7億1650萬元,獲交通部前瞻建設補助2億1800萬元,目前已經發包設計,預計明年中動工、2024年底完工,屆時可提供356席汽車停車位、640席機車停車位,可紓解中壢市區停車壓力。

交通局長劉慶豐表示,中正公園是中壢區民眾最重要的休憩場所,北臨中壢區元化路、東接中美路、西接延平路及延平路353巷,面積高達5.74公頃,是中壢區民眾最重要的休閒公園,未來地下停車場完工後,都可紓解周邊圖書館、中壢監理站、中壢區公所及SOGO商圈停車壓力。

劉慶豐指出,目前中壢區前站地區,主要公有停車為舊市公所大樓改建的延平路立體停車場、中央地下停車場,但都已老舊、停車位又不足,無法滿足民眾停車需求,因此尋求前瞻經費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